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化院在省第五届高校化工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8日 00:00

7月23日至26日,来自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江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扬州大学、常州大学等17所高校,200余名老师和同学们汇聚淮阴师范学院,参加第五届江苏省化工设计竞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江苏赛区预选赛。本次比赛由江苏省化学化工协会和江苏省化工行业协会主办,淮阴师范学院承办。赵宜江副校长与会并致欢迎辞,教务处、化院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大赛共收到58支队伍的作品,经各参赛高校校内选拔后,共有32支队伍参加江苏赛区预选赛。比赛分作品评审和现场答辩两个阶段,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淮师化院MAYDAY代表队荣获特等奖,R.C.E. 和 TOP 代表队荣获一等奖。MAYDAY 和R.C.E.两支代表队将于8月初参加华东赛区化工设计竞赛。

化工设计是化工工程技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学生知识整合、理论联系实际的纽带,是培养学生的工程技能、创新思维、团队协作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有效途径。学校领导非常重视本次大赛筹备工作,赵宜江副校长专门召开了协调会,比赛前夕还亲自带队,查看和督导会议筹备情况;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的准备工作。由于比赛期间,天气炎热,学校有关部门、兄弟学院克服困难,鼎力支持,广大自愿者周到服务,为会议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受到与会师生一致好评。

江苏省高校化工设计大赛为全省化工专业人才培养以及化工专业设计提供了重要的交流与展示平台,对我省化工专业人才培养必将起到很好的示范与促进作用。淮师是最早参加全省化工设计竞赛的四个高校之一,本次大赛成功举办,对提高我校办学声誉、扩大专业办学影响将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建议分辨率 1024*768,IE6.0+浏览最佳 @网站制作:王成
    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实践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