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化院学子在省第四届化学化工实验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5日 00:00

7月22日,经过了为期三天的紧张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南京师范大学承办,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江苏省高等学校化学化工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和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共同协办的“金陵石化杯”第四届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在南京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省内共48所院校的80支代表队同台竞技,比赛分卷面考试和实验操作两个部分。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两支代表队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成绩。参赛的六名同学全部获奖,其中,王云同学获得化学组一等奖,曹旭艳同学获化工组二等奖,金惠东、傅锐和张琦同学分获化学组和化工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江苏相关高校向大赛组委会各提供20位学生分别参加化学组和化工组竞赛。比赛前20天,组委会从所报的20位学生中随机抽取3名学生作为正式参赛选手。化学化工学院历来重视实验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先后制定了实验教学执行标准,开展了分层次实验教学,鼓励学生进入教师课题研究,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本次比赛反映了化院近阶段实验教学效果,对广大教师进一步开展实践教学改革,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将起积极推动作用。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建议分辨率 1024*768,IE6.0+浏览最佳 @网站制作:王成
    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实践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