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条件 >>  校外设施 >>  正文 >> 
校外实施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6日 16:44

安邦电化现有生产分厂7个,生产车间28个,生产工段约112个。学生接纳能力强,公司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7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400余人(高级工程师26人、工程师170多人),这些技术人员可以为学生实践培训指导提供条件。安邦电化以生产氯碱、精细化工和农药产品为主,在化工制造领域拥有多项专有技术和生产装备。可接纳学生实践能力培训的分厂与部门见下表。

安邦电化主要工程实践教育部门一览表

  

生产装备简介

可接受实训人数

氯碱厂

主要生产液氯、烧碱、盐酸、氢气,包括化盐、电解、干燥、液化、盐酸等车间工段,具有离子交换膜法电解装置、填料塔、液化器、DCS控制等系统。

40

化工一厂

主要生产乙烯利产品,有酯化、酸解等工段,主要装置有酯化装置、列管式反应装置、酸解装置等。

20

化工二厂

主要生产吡蚜酮、扑虱灵等,主要生产工段有:反应工段、合成工段。主要生产装置有:反应、合成装置,DCS控制系统。

20

化工四厂

主要生产环氧氯丙烷,主要生产工段有:醇化工段、丙烯氯化工段,主要生产装置有:精馏装置、DCS控制系统。

20

化工五厂

主要产品为六氯环戊二烯,拥有成生产装置和控制系统。

20

研究所

承担公司新产品的技术调研和科技情报信息收集;公司新产品小试、中试;承担公司老产品的技术攻关工作;拥有成套小试与中试装置。

20

http://hgzx.hytc.edu.cn/tiaojian/UploadFiles_1394/201206/2012062822530912.jpg  

安邦电化生产装置一景
万邦香料主要工程实践教育部门一览表

  

生产装备简介

可接受实训人数

一车间

根据四个工段的生产特性有不同的设备。不同加热或者冷却介质的搪瓷釜,连续蒸馏常压塔,从常压到高真空度的批次负压精馏塔,离心机。各种形式的换热器。

20

二车间

高真空烘干机,冷却结晶釜,高真空度负压精馏塔,常压到负压的搪瓷和不锈钢合成釜。

10

三车间

现场监控电脑操作系统,不同体积的高压加氢釜。

10

四车间

现场监控电脑操作系统,各种型式的反应釜。

10

http://hgzx.hytc.edu.cn/tiaojian/UploadFiles_1394/201206/2012062822534209.jpg http://hgzx.hytc.edu.cn/tiaojian/UploadFiles_1394/201206/2012062822535226.jpg 
万邦香料生产装置

 

 

 




建议分辨率 1024*768,IE6.0+浏览最佳 @网站制作:王成
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实践教育中心`©版权所有